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修补”在Waymo获得结果

2020-05-22 14:33:16来源:[db:来源]

底特律-Waymo的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前身为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说,当Google工程师“开始修补”时,该公司的垂直集成自动驾驶平台诞生了。

在汽车新闻世界大会的问答环节中,克拉夫克表示,Waymo开发4级自动驾驶平台的方法-在特定条件下无需人工干预-内部开发硬件和软件受到效率的激励。

“我们在使用当时可用的现成硬件时发现的一件事是,软件工程师无法提取他们所需的所有性能。Krafcik说,硬件中还有一些不必要的功能和增加的成本。“因此Google工程师开始修补。”

Krafcik于1月8日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该集成系统。他说,Waymo将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生产成本(总计约75,000美元)降低了90%。

尽管Waymo自行开发技术,但Krafcik于1月10日星期二表示,该公司愿意与供应商合作以量产该系统。

他说:“我认为我们不必成为真正制造硬件的人。”

Krafcik还讨论了Waymo跳过2级和3级自治的策略,这需要更多的人与自动驾驶系统的交互。他说,谷歌在2011年和2012年进行的2级和3级测试发现,技术越好,驾驶员越轻松,就落伍了-这不是一个好方法。

Krafcik说:“我们比原先预期的要早关闭程序,因为我们看到了太多不安全的行为。”“我不知道我们这个行业是否真的会真正解决这个特定问题。”

Waymo将于本月底使用100辆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的车队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其技术-不久将再增加约100辆。该公司还使用了大约30辆自己的“考拉”低速无人驾驶测试车,并且最近报道说,它正在与本田进行讨论,以与该汽车制造商合作。

克拉夫奇克说,一旦它进入市场,他想确保Waymo的平台价格合理,并为广大消费者所用。

他说:“秘诀就是大量使用这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