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司机对汽车钥匙越来越厌烦...

2020-06-06 13:33:56来源:[db:来源]

研究表明,德国几乎一半的车主都厌倦了随身携带一套车钥匙,并会切换到基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

代表博世(Bosch)进行的研究表明,有76%的德国车主“一次或一次感到痛苦”。大约45%的受访者表示,例如在游泳池时,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钥匙。

而且,有趣的是,有些偏离主题,只有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带有无线遥控器和大型汽车制造商符号的钥匙扣视为“状态符号”。大约40%的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将从物理密钥切换到基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

46%的男性,32%的女性以及每秒钟SUV驾驶员“对在智能手机上安装数字锁车应用程序的前景感到兴奋”。博世表示,每年行驶15,000至20,000公里(49%)或超过20,000 km /年(51%)的人们“特别喜欢这种系统。”“当代无钥匙进入系统的用户中,即使有超过二分之一的用户(54%)都可以想象用一个应用程序替换它们”。

尽管绝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无线遥控钥匙和无钥匙进入系统是安全的,但大约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要么偷了汽车,要么知道有人偷了汽车。用于无钥匙进入系统的密钥卡发送LF或UHF信号,据车辆安全专家称,这些系统可以通过中继站攻击在几秒钟内被拦截和破坏。

为此,博世开发了自己的基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此调查很方便),它声称不会被黑客入侵,因为它使用蓝牙作为传输技术。安装在汽车上的传感器能​​够像指纹一样安全地识别车主的智能手机,并仅为他们打开汽车。数字密钥管理通过云将应用程序和车辆链接起来。据博世介绍,如果手机被盗,可以简单快捷地禁用钥匙。

博世汽车电子事业部总裁HaraldKröger表示:“数字汽车钥匙的优势显而易见,它既方便,安全又可随时随地使用。”

Kröger补充说:“如果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锁定和解锁汽车,则说明您使用的是面向未来的技术,不仅受益于安全性大大提高,而且操作更加简便。”

而且,博世并不是唯一一家开发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而非按键的公司,现代汽车最近宣布,它正在开发基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以代替物理按键。

题:您会放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车钥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