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意见:现代科纳EV的案例

2022-11-01 17:22:07来源:

刚刚推动现代科纳电气。这是英国电动汽车的论点的一步变化。看为什么,吸引自己心理ev venn图。

一个椭圆形标记为“长距离”。这是由Teslas S和X占据,捷豹的步伐,并且很快就梅赛德斯欧洲央行和奥迪e tron。在第二个椭圆形,经济实惠的EVS。那是叶子,zoe,e-golf,i3。第三个椭圆形,经常忘记,是快速充电的。除了ZOE之外,这是上述所有内容,它只有一个AC充电器(需要43kW但很少可用)并且不接受高千瓦的DC。

现在,在一个国家否定了雪佛兰螺栓,基本模型Tesla模型3长时间来了,只有一辆汽车坐在Venn交叉口。科纳。公路绊倒,蜱虫。收费,勾选。经济实惠,勾选。而且因为它是一个交叉,你甚至可以称之为时尚。

这是美洲虎的一半,但对收费却走了一半。而且由于它使用较少的能量来做距离而不是jag,它将在全国各地的服务站播种50kW的DC网点上收取更快的费用。

交叉可能是,但我不是愚蠢的,足以将其作为一个完美的替代品,适用于模型x或i-pace。它可能会加速相当多的Vim,但是,由于缺乏牵引和扭矩转向,加速度更加引人注目。它像20世纪90年代碎涡轮增压器热舱口一样缠绕。这是因为它只是FWD,因为它很便宜。它也只是宽敞的一小部分,作为特斯拉和捷豹。因为它很小。因为,再一次,它很便宜。

我的观点是它接近300英里的WLTP系列(我正常驾驶250英里)是一个经济实惠的EVS的规则破坏者。实际上可能比非实惠的EVS更重要。请参阅,如果您购买一些生长的电动交叉,您的家庭将无疑会有自己的第二辆车。当你走出即将到来的充电范围之外的地方时,请抓住。

另一方面,KONA是在价格支架上,可能是你唯一的车。这意味着它必须只做才能做的事情。不仅仅是一夜之间的日常通勤,这在叶子和如此普遍的普遍存器中,也是奇怪的长途旅行。

现在,您可以争辩说,由于现在的所有高速公路服务站和其他许多其他地方都可以找到快速直流充电器,大多数目的地都在150英里的电动车程度范围内。对不起,不行。

21

这就是为什么。让我们假设一个400英里的旅行,你从家里充满电。在150英里的汽车中,你做120英里,到达充电器。下一个是30英里(高速公路服务的平均频率)。诉讼将是一个疯狂的赌博。你可能有一个逆风而不是制造它,或者当你到达那里时可能会被占用。因此,您停止并收取返回80%,在所有电池汽车中的DC充电级别速度降低。您再次出发,电池充电至80% - 或仅120个现实世界数英里范围。30英里仍然留下来再次停下来,你已经完成了一个90英里的跳跃。

因此,对于400英里的旅行,您将执行三到四个停靠,120,210,300和羽毛390。但是你可能不需要最后一个,因为你准备好滚入目的地,吱吱作响了剩余的范围,并在那里减速。

同时,250英里的汽车,科纳,220辆停下来,再次收取80%,给予200%的重新范围。那会舒服地把它拿到终点线上。在400英里的旅程中,您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想要停下来,咖啡,三明治和电子邮件。所以科纳花费你很少时间与你的石油动力以前的自我。虽然叶子不会在两小时后滚动线。

行程越长,差异越大。电池容量的显然小幅增长对啤酒花的长度有巨大的差异,在80%的费用之间,下次您正在寻找另一次充电。每跳的叶子为90英里,这几乎远不能力。科纳是170英里。如果您在其中一个其他实惠的EV中进行了400英里的旅行超过了一年的一年,那些啤酒花的急促会让你流畅。

但是,带有170英里的安全跳闸范围,可以耸耸肩。即使是600英里的一天,至少如果你用细致的照顾计划,那就不会脱牌荒谬。只要您有一个车道,可以在哪里插入它,250英里的电动汽车很容易成为唯一的汽车。Hyundai每月以10万英镑下调和250英镑,开辟了一个新的EV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