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Jaguar XE推出extravaganza的所有行动

2021-06-24 19:22:07来源:
57

新的Jaguar XE已经在伦敦的一个特别活动中正式推出,我们从伯爵法院透露的完全现场覆盖范围。您还可以在此页面上获取Jaguar XE的所有官方详细信息和图片。

两个特殊活动标志着新的Jaguar XE的推出。第一个是Earls Court的一场现场活动,来自EmeliSandé,Kaiser酋长和伊丽莎Doolittle的表演,它在此页面上广播了。

第二次活动将在一个秘密地点举行,歌手EmeliSandé表演了一首名为XE的歌曲。

•在这里新的Jaguar XE上的完整故事

Jaguar XE发布:LIVE

在伦敦的Jaguar XE发布活动的实时覆盖范围......

Jaguar XE推出:视频

仔细观察捷豹XE的发生。

2015 Jaguar XE直升机乘坐伦敦

英国品牌的全新婴儿轿车已经在首都发现了。不是XE通过传统的道路路线向发射场所进行了途径。我们的最新图像显示Jaguar决定暂停直升机下方的BMW 3系列竞争对手,并将其飞到昨天晚上晚些时候,这条路线从金丝雀码头和塔式桥和碎片上占据泰晤士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