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雪佛兰科鲁兹LT评论:装备精良,一如既往

2020-01-17 10:33:51来源:

这些天的孩子,他们的iPhone和Uber,Pokemon和Cruzes玩起来真是太容易了。我们不得不驾驶s ---福特Escort,道奇Shadow和Chevy Cavalier之类的汽车。现在,每辆车都是“好”的,只要您照顾好它,每辆车的使用寿命将超过100,000英里。这使我进入了科鲁兹(Cruze),它比我拥有的任何一款汽车都要好,除了我在35岁时购买的新野马。

我确实喜欢旧的,棱角分明的外观更好。科鲁兹(Cruze)现在具有与道奇飞镖(Dodge Dart)和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相同的形状,只是风作弊的软糖。我认为前端是时尚的,对此没有什么冒犯的。它只是有点等等。但是,嘿,两万美元,你不能抱怨。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大到足以无动于衷地移动这款轿车,而且我很喜欢它提供的六速变速箱-年轻人可能仍抱有希望。但是这个变速箱有点磨损了-我希望-或者在快速换档时很难真正击中二挡。在尝试加快速度时,我将其接地了几次。它可能只是我们的测试人员。但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感觉很好,如果您需要通过,只需放下齿轮即可。

转向有点麻木,但是在这种级别的汽车上就可以了。该悬架很合规,但可能有点吵。再次重申,对于该级别的汽车,它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感觉里面有很多空间。我无法从驾驶员座椅伸到乘客侧门,而不能俯身,这是我的一般测试。对于一群大学生来说,我的后排空间还远远不够,我认为这将是主要市场。仪表板上有几种不同的材料,这让我有些困扰,但至少它们都是黑色的。收音机的设置很干净而且运转良好,而且座位相对舒适。

我认为我仍然喜欢本细分市场在美国市场的福特福克斯,但是科鲁兹(Cruze)也就在那儿。两者都是很好的价值。我认为基本的Focus可能会驾驶起来更有趣,更好的转向感觉,但它仍然是坚固,便宜的巡洋舰,甚至可能达到mpg的40年代。

-道路测试编辑Jake Lingeman

设备齐全,舒适,相当舒适甚至宽敞-这是新的家用紧凑型汽车,而Cruze LT的起价为$ 22K,相当便宜。像杰克一样,我很高兴找到手动变速箱,但是在花了一个周末划掉它的橡胶变速杆之后,我认为大多数购买者都应该明智地使用自动变速箱(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去)。与福克斯不同,科鲁兹(Cruze)没有运动性,所以只要让汽车进行换档并继续以廉价,高效的运输来开展业务即可。

尽管如此,科鲁兹汽车突然遇到了所有其他小型车相同的问题:新的本田思域。这款车经过了如此大的改进,它可以渲染其他所有东西,甚至包括像克鲁兹这样刚刚经过重新设计的汽车。

-数字编辑Andrew Stoy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毫不犹豫地拖拉您。当然,它不是福特Focus RS的快速产品,但是153 hp的功率将帮助您保持交通流量。手动变速箱是选档的橡胶方面,但这对大多数人而言并不重要-因为我们可能正驾驶着少数几本手册中的其中之一来逃离雪佛兰工厂。

但是,要回应安德鲁-克鲁兹最大的问题是新思域的性能如何。当然,科鲁兹(Cruze)向通用汽车迈进了一步,但最新的本田似乎比任何人想象的都更进一步。

-Wesley Wren,副主编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20,695

经测试价格:$22,685

动力总成:1.4升涡轮增压I4,前轮驱动六速手册

输出:153 hp @ 5,600 rpm,177 lb-ft @ 2,000 rpm

腰围重量:2944磅

燃油经济性:29/41/33英里

优点:手册的选择,但没人能得到

缺点:朴素的造型,坚韧的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