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西昂·利昂(Seat Leon)引领新型闪电战

2020-02-18 14:33:21来源:

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推出的全新三档座椅莱昂系列,将掀开公司历史上最繁忙的一年。

在展示新的三门,五门和豪华版利昂汽车之前,大众汽车集团公司将推出其伊维萨岛整车和全新的Mii城市车,以及新的紧凑型托莱多轿车和伊维萨岛和利昂汽车的特殊中文版本。

请参阅Seat Ibe概念的图片,其中显示了新Leon的外观

Seat总裁詹姆斯·缪尔(James Muir)长期以来一直在表达他希望扩大Leon系列的愿望,而这三种车型应该使Seat在欧洲最大的细分市场之一中显着提高销量。

座椅设计负责人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说,扩大的Leon系列将停止对一辆汽车的需求,“满足了三辆的需求”。预计这些车型会受到Seat IBE概念车的重大影响。

他说:“新的莱昂斯将针对不同的客户。”“五扇门的目标人群是那些想要充满活力和宽敞空间的家庭;它会比以前更成熟。

“三门将更具运动性,并且轴距较短。车顶将变得更像跑车,而不是跑车。这个庄园看上去很运动,但是可以通过巨大的靴子保持功能。”

新的托莱多将于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它是西雅特版斯柯达MissionL的版本,斯柯达MissionL是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四门轿车。两家公司共同开发了MissionL和Toledo。

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Seat的中国版特别版Leon和Ibiza将会推出,其内饰经过微调以适合中国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