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7雷克萨斯IS运动轿车的内饰改变了所有关于Nuance

2020-05-10 11:33:51来源:[db:来源]

新一代雷克萨斯IS运动型轿车首次亮相时,是汽车和驾驶员以及公路和赛道的比较者。最终让宝马3系达到最高标准的公式令人不解,随着雷克萨斯在这一代产品中不断成熟,它采取了谨慎的态度。就是说,雷克萨斯在2017年对IS轿车的内饰进行了一些改进和更改,买家将要注意,特别是如果他们过去拥有IS。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最明显的变化开始,雷克萨斯提供了新的内饰颜色。该列表现在包括;布莱克,酒庄,亚麻和Nuance黑色。F SPORT包装的车型可以选择黑色,酒庄和里奥哈红色。补充这些内部颜色变化的是新的内饰产品。这些包括;酒庄,Nuance黑色和有启发性的钢琴黑色饰板(基础),灰色沙比利木(豪华包装)。F SPORT饰边获得银奖。所有IS车型的内饰均在仪表盖的顶部配有新缝线。

雷克萨斯还调整了杯架的设计,修改了气候控制面板,模拟时钟和方向盘开关。新型车速表和转速表也将于2017年首次亮相。购物者不应该进入的另一个方面是现在的标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其中包括预碰撞系统(PCS),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LDA),智能远光灯(IHB)和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

有关2017雷克萨斯IS轿车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的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