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标致推出适用于3008和5008的GT Line Premium内饰

2020-05-27 16:33:18来源:[db:来源]

标致现在为3008和5008 SUV车型提供GT Line Premium内饰级别。

新规范弥合了顶级“ GT”规范和“ GT Line”模型之间的差距,而新的替代方案将是在两辆车上配备五个发动机选项。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标致5008

这种新装饰的主要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脚踏板电动后挡板,驾驶员座椅按摩功能,加热前排座椅,全景滑动玻璃车顶和19英寸合金轮毂。

标致英国董事总经理马克·皮克斯(Mark Pickles)说:“从迄今为止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销量以及获得行业奖项的认可来看,标致3008 SUV和全新5008 SUV的多样性和质量吸引了人们。这两种型号的广泛功能使其取得了惊人的成功,我们希望确保任何客户都能体验到。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标致3008

“通过添加具有竞争力价格的全新内饰级别并结合了一些最受欢迎的功能-并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我们有信心'GT Line Premium'将是真正的人群讨好者2018。”

3008 GT Line Premium的价格从28,590英镑起,而5008版本的价格从30,565英镑起–内饰可在两种型号的五款发动机中任一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