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PB 18 e-tron看起来很像未来的电动R8

2020-01-22 08:36:53来源:

继之前展示的全电动英菲尼迪概念车之后,奥迪将其最新的电动超级跑车概念车PB 18 e-tron揭开了面纱。建有全电动自治的概念,theAudi艾康,记住,球队在奥迪想使PB 18的未来移动解决方案的对立面,这“是个目标,我们可以得到后面。

搭载在后两个电动机和一个突前,三马达超级发送关于670马力和612经由半轴的扭矩磅 - 英尺到车轮。这相当于一个0-62英里的冲刺只是发了两秒钟。如果youre想知道为什么奥迪在后两个电动马达,每个驱动单个车轮,那么,奥迪表示,在转弯时,多数民众赞成更好地管理扭矩分配。

有关

在内部,在奥迪的人们所提到的PB 18的e-TRON为“零级”。这意味着球队在想不同层次的自主车型,并希望这个概念从图表完全远离。

当然,由于奥迪R8的继任者不清楚,这种纯电动概念车的骨骼可能真正见效。在此之前,您只需将Audi PB 18添加到每年推出的crazyPebble Beach概念列表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