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斯巴鲁WRX如何达到最高IIHS最高安全选择

2020-05-08 14:33:51来源:[db:来源]

斯巴鲁2016年WRX性能轿车是斯巴鲁最新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奖的汽车。IIHS给出了最高的安全标准,即2015年“最佳安全选择”(TSP +),同时对WRX给出了“最高”评级。配备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的美国规格WRX在防止前方碰撞方面达到了卓越。

EyeSight是斯巴鲁不断在所有车辆中获得这些奖项的原因。EyeSight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仅使用立体摄像头技术检测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等物体的系统。该系统可用的功能包括预碰撞制动控制和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跟踪功能。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不断改进该系统,以改善其车辆的预防性安全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yeSight现在可以在2016斯巴鲁WRX上使用,如此配备的高性能轿车在防止正面撞车方面赢得6分(共6分)。要获得此奖项,车辆必须在高速前后碰撞测试,翻滚测试以及座椅/头部保护装置的所有四项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以防止后部碰撞时颈部受伤。

2016年WRX在IIHS的五项乘员保护评估中均获得了最高的“良好”评级。在这些测试中,要达到更高的荣誉,即WRX还必须达到的最高安全性TOP SAFETY PICK +,则要求在这些测试中具有相同的性能水平,并且在防止正面碰撞方面具有“高级”或“高级”等级。

斯巴鲁目前拥有七种车型,均获得了IIHS的2015年安全奖,其中六种车型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奖,另一种车型获得了TOP SAFETY PICK。希望FHI继续增强EyeSight,这将使2016 Subaru WRX成为地球上性能最安全的紧凑型车辆。

媒体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