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Laurens van Den Acker在景区和雷诺的形象赤字上

2022-09-20 08:22:03来源:

“我们意识到我们要么不得不让风景秀丽的模具或完全修改它。我们决定没有争取放弃,“雷诺设计总监Laurens Van Den Acker说。

他承认MPV市场已经平坦,因为很多人都会转向交叉。“但如果这不卖,那么该部分应该死亡。如果你不能用双音屋顶和标准的20英寸车轮销售汽车 - 当新的阿斯顿马丁有19岁时 - 然后我放弃了。“

“我们无法将景区变成一个交叉,因为我们有Kadjar,”他指出了。所以它保留了“Monobox”轮廓,但与那些轮子,大量珠宝和波浪腰带线进行性。

“第一个景区是为进步父母。然后它迷路了。到了[拨出车]的时间是柏拉图父母,刚刚在学校体育比赛之间渡过孩子。这是为了再次在生活中的人。“

我提到BMW 2系主动性的旅行机,一个卖得很好的MPV。“如果我们做过[像这样的车]我们会死。我们需要比竞争对手更努力。“

为什么?雷诺品牌缺乏吗?“让我们说我们想改善我们的形象。”

如何?“他们自己的产品很重要,但不够。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品牌。这就是我们留在一级方程式的原因。如果我们没有F1,我们就会就像任何其他通用制造商一样,但在这里我们正在争夺梅赛德斯和法拉利和迈凯轮。

“阿尔卑斯山会帮助我们的形象。而且我们赚取了利润的事实。我们在电动车中的力量。事实上,我们没有放弃风景。

“图像是许多件的集合,”他结束了。“迟早会唤醒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