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兰博基尼324km / h敞篷车

2020-06-18 09:33:12来源:[db:来源]

传奇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在其武器库中增加了硬顶版的Gallardo Superleggera的软顶版本。

它被称为Gallardo LP570-4 Spyder Performante(phe!),将于明年四月在这里上市销售,价格约为569,000美元,使其成为澳大利亚Gallardo系列中最昂贵的型号。

本地只有三名Performanceantes,兰博基尼澳大利亚公司表示,这一切已经入账。

根据Superleggera,Performante就是减轻重量和提高性能。

兰博基尼的整备质量减轻了65千克,其中40%的重量来自外部和内部碳纤维部件,包括覆盖软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大面板,后扰流板,覆盖变速箱通道盖的车身下部以及运动型座椅壳。

参观Drive的LA车展2010功能

轻便的车轮也是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使Performantes的整备质量降至1485kg。

再加上Superleggera规格直喷式5.2升V10产生的额外7kW,现在可抽出419kW(扭矩在540Nm时不变),而Performanceante在0-100km / h的速度要比从0-100km / h快整整十分之一秒标准的Gallardo Spyder,在3.9秒内停止计时。

最高时速保持在324 km / h,这是汽车在软顶或上下行驶时可以达到的速度。

这种微不足道的改进意味着,任何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涡轮增压发动机都仍可使用Performanceante软管,尽管它现在可以匹配V8法拉利California折叠式硬顶,时速为100km / h,并且比父级奥迪R8 Spyder V10优越0.2秒。

另一方面,兰博基尼声称减轻重量还有助于略微改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Performante的其他技术特征包括:改型后的保险杠中更大的进气口,以提供更好的冷却和前轴下压力;完全覆盖的车身底部,新底槛和重新设计的扩散器以及经过专门设计的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相关内容它仍然坚持美国梦

标准设备包括Alcantara而不是真皮座椅装饰,电动车窗,空调和电子齿轮自动手动变速箱。但是,传统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是免费的。

如果您想知道LP570-4是什么意思,那真的很容易。LP表示发动机在驾驶员后方的纵向位置,570表示马力输出,4表示Performante通过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分配其实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