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改款兰博基尼Gallardo

2020-03-05 10:33:19来源:

全新的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已经发布。大量的装饰性改动与上个月在巴黎车展上的Gallardo LP 560-4双门轿跑车所做的反映相同。

Gallardo Spyder通过在前保险杠上创建许多尖锐的三角形形状,使外观更具棱角,更具侵略性。后部的设计更加明显。其他变化包括前轮前的大进气口和标准配合合金的新设计。19英寸的“ Apollo”轮毂采用黑色和抛光金属表面处理。

像双门轿跑车一样,Spyder可以与时尚套件一起订购,如我们的照片所示。这可以看到前后格栅,前扰流板的下侧以及后装饰件的部分涂有亮黑色。可以通过“ Ad Personam”计划进行进一步的个性化设置。

全新的Gallardo Spyder将于双门轿跑车之后的11月下旬抵达英国展厅。

乔希·伍德科克(Josh Woodc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