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计划超平滑四缸发动机

2020-04-02 16:33:17来源:[db:来源]

奥迪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四缸发动机,旨在与六缸或八缸发动机一样平稳运行。

此举之际,高档汽车制造商开始通过减小发动机尺寸和使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来大幅降低大型车型(例如A8 L)的油耗。

据认为,奥迪去年获得了这种非常规设计的专利。该描述针对的是“具有多关节曲柄驱动器并在铰接连杆上具有附加质量的内燃发动机,用于阻尼自由惯性力。”

简而言之,该设计使用了截然不同的布局,以避免产生使四缸发动机不那么平滑的内力。

活塞和连杆不再与曲轴成一直线。相反,它们偏移到曲柄的一侧,并通过摇杆式连杆与曲柄连接。

摇臂连杆的中心连接至曲柄,另一端连接至第二连杆,第二连杆连接至固定轴并在其头部具有配重。

原理似乎是四缸发动机将运行得更加平稳,而活塞不会在与曲轴相同的轴线上移动,并且第二连杆末端的配重应进一步消除不必要的内力。

如上图所示,新引擎的宽度与常规“ V”引擎的宽度相同。同样,如果副轴像凸轮轴一样凸出并且也可以沿其轴线旋转,则这种布置可能允许可变的压缩比。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