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世界准备好电动跑车吗?

2022-12-23 08:22:07来源:

去年年底,Topgear.com揭示了下一个保时捷Cayman将全电电动,下面的故事下面最高的评论只是跑了:“尽头快到了。”

鉴于我们作为一个国家,似乎现在在一个低预算恐怖电影的最后行为中主演,这种预测可能已经无意中预言。但是,甚至打折了全球流行病的Nostradamus在Topgear.com评论部分潜伏的外部机会,它似乎总结了我们所在的地方,EV接受 - 智慧。

一般共识似乎是我们城市汽车的电力。和我们的exo-saloon型东西,在推动下。出租车?送货车?给予EM电池。但跑车?电的?灭亡的思想。电力过于干净,太临床,太大了......安全为红血,胸部紧固跑车,对吧?

真的,没有ev却与你从最好的汽油中获得的原始的,几乎没有控制的愤怒。但是对于任何考虑电力过于临床的人,太安全的人,这是一个问题:曾经有过错的一面?如果你曾经在电栅栏上放了自己 - 意外或故意(这里的两个人有罪) - 你会知道,在错误的方向上引爆,电力是一个暴力的,可怕的b * st * rd。

如果它是在汽油汽车上的同步带摆弄之间的选择,或者在我的客厅里重新兴起照明,我知道我觉得更安全。你知道你用燃烧引擎站在哪里,不是吗?旋转的比特显然是旋转的,热点显然很热,当你不希望它来爆炸时,没有什么会爆炸,除非你做一些非常愚蠢的事情。

但电力?你不知道这是什么。它是缺席的。每当我提升勇气来解决一些电气DIY时,即使我知道电源的电源,我也无法动摇恐惧,仍然有一点电力在系统中的某个地方潜伏,准备通过我的中枢神经系统排放在第一个探索用螺丝刀。

而且我知道电力是如何运作的。但问题是,我不知道电力如何工作。谁做?(除了,y'know,电工。)当然,电似乎整洁且临床,直到你触摸错误的电线,突然间,你在房间的另一边有一个皱巴巴的堆,艺术加入艺术,在你的鼻孔中烧焦的烤多士的气味新发现能力背诵PI到200个小数点。

所以,保时捷,如果你想要适当的跑车旅,可以拥抱一艘电动开曼,这是你的顶级装备尖端:不要花费数十亿美元让它可靠,很棒。工程师半心动 - 这里有几条松动的电线,一些粗糙的连接在那里 - 拍摄一堆高压警告贴纸,侧面,市场为世界上第一个真正可怕的电动汽车。如果一个真正的司机的车应该让你脚趾上,那么在扼杀油门时获得800伏的可能性更好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