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沃尔沃XC40应该列在SUV候选名单中的5个理由

2020-05-28 16:34:14来源:[db:来源]

随着种类繁多的SUV的选择,制造商推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变得越来越困难。

但是,沃尔沃似乎已经成为一家牢不可破的公司,其SUV系列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增长,并且在这家瑞典制造商的产品阵容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其中最新的是XC40,它位于XC60下方的沃尔沃范围内,并迅速向世界展示其实力。

这就是我们认为XC40应该在您的SUV候选名单中的原因。

奖项不说谎

尽管单个奖项可能是一次性的,并且意义不大,但XC40的锣声却是无法忽略的。

XC40赢得的几个值得注意的奖项包括What Car?的年度家庭SUV,以及重要的是2018年度欧洲年度汽车奖。在后者的比赛中,欧洲各地的汽车新闻记者投票选出了该赛事,它成功抵御了宝马5系,西特伊比沙岛和奥迪A8,彰显了其卓越的全方位属性。

安全至上请参阅可用的XC40优惠

沃尔沃是一家在安全性方面无疑是领先公司的制造商。它甚至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即从明年开始在其任何新车中不致死。

XC40清楚地显示了此特性,并随同的标准设备列表中列出了这一特性-大大超过了其许多竞争对手。其中的亮点包括自动紧急制动,汽车转弯以避开来临的交通以及避免将停机坪放在第一位的能力-例如,如果驾驶员在方向盘上睡着了。还安装了智能限速器,以及交通标志识别和结合了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驾驶员注意警报。

毫不奇怪,XC40被碰撞测试机构Euro NCAP授予完整的五星级安全评级,被宣布为“最安全的销售汽车之一”。

感觉真的很棒

沃尔沃公司并不是主流,因为它通常缺乏德国品牌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的豪华优势。

但是XC40不再是这种情况,XC40的感觉比竞争对手高出一英寸,具有出色的9英寸触摸屏和高品质的机舱材料,使XC40的感觉与价格两倍的汽车一样优雅。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将问世

沃尔沃(Volvo)是最早开发涵盖广泛范围的广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制造商之一,但其下一个产品是XC40。它具有自己的动力总成-与现有的沃尔沃PHEV分开-结合了1.5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该电动机能够依靠电力行驶30英里以上。

XC40 T5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更多细节有望很快推出。

粗体造型

沃尔沃近年来已经改变了自己的形象,从制造实用但令人兴奋的房地产汽车到出售一些外观最好的汽车。

XC40的设计沿袭了XC90和XC60的相同先例,前部采用LED“ Thors Hammer”大灯作为前照,使该车模具有独特的外观,而大型LED尾灯则沿后窗延伸。如果您想让XC40真正脱颖而出,可以选择运动型R-Design牌号。

寻找新的沃尔沃XC40?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