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的全新电动汽车将被称为ID.3

2020-04-04 13:33:16来源:[db:来源]

尽管作为汽车制造商已有很长的历史,但大众汽车声称到目前为止,它实际上只有两章。第一个是当它推出原始的甲壳虫时,第二个是高尔夫的发布及其后代。

德国品牌的新型电动汽车将被称为ID.3,这一事实意义重大。该3本质上代表“第三章”。

我们知道,自ID以来,大众便推出了第一款专用电动车。该概念于2016年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我们还知道这将是坐在全新的MEB平台上的掀背车,然后还将用于推出ID Crozz,ID Buzz,ID Vizzion和ID Roomzz概念的生产版本。值得庆幸的是,键盘上的Z按钮可以通过使用型号而不是名称来镜像ID.3。

不过,让我们不要超越自己吧,ID.3将于2020年中期开始向客户发货,届时将有30,000名客户拥有其特别版ID.3第一辆汽车的所有权。像任何发布版车型一样,这些都将装有选件和小工具,但它们仅配备中规格电池,该电池在WLTP循环中可管理超过260英里的航程。大众表示,第一版的售价不到40,000欧元。

我们现在还知道,基本型号的续航里程为205英里,价格将低于30,000欧元,并且将有340英里的远程规格尚未定价。大众汽车的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在2016年告诉TG,所有的汽车都将采用后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帕萨特的空间所占面积比高尔夫要小”。

为了创建第三章,大众汽车计划在第一辆汽车下线后每年交付100,000多辆ID.3。

因此,我们现在几乎了解即将推出的ID.3的所有详细信息。甚至在去年年底,我们就开了一个原型-单击这些蓝色的字来阅读我们的想法。来吧大众,拿下那些迷幻的包裹,让我们正确看一下。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