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兰博基尼计划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四门车型

2020-04-09 11:33:18来源:[db:来源]

据了解,将于2021年左右推出的全新兰博基尼概念车已经开始。这是兰博基尼老板史蒂芬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的工厂的一部分,该工厂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Urus SUV之后制定了可持续增长的路线图。

第四条线-除了Huraca'n和Aventador超级跑车以及theUrus-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公司争论的主题。讨论的焦点是兰博基尼如何利用大众汽车集团的平台开发优势,尽管销量相对较低,但仍能使汽车获利。

当被问到是否有可能建立一个新的模型生产线时,兰博基尼公司的商务总监费德里科·福斯奇尼说:“我们必须谦虚。Urus仅处于预生产阶段,尽管目标是在几年内使销量翻一番,但我们尚未赢得这一荣誉。

“但是当然,我们应该一直在寻求增长。如果我们能够与Urus一起迈出第一步,这是一个巨大的一步,那么就有可能。”

Foschini表示,确保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与其传承相符“对我们所做的一切至关重要”。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LM002当作Urus,而我们的遗产中还有其他可能性。”

为了容纳将于12月推出的Urus的生产,兰博基尼已经将其在圣阿加塔·博洛涅塞的生产基地的规模扩大了一倍,其中包括建设具有进一步扩展能力的最先进的生产设施。

Autocar了解到,用于生产的领先车型目前是前置引擎的四门四座汽车。此布局采用2008年发布的Estoque概念进行了评估,但由于全球经济危机,SUV的全球销量激增以及共享大众集团的财务收益,该车的开发最终因Urus而停滞不前MLB Evo平台。

但是现在,兰博基尼的一些高层人士认为四门四座的概念是弥合Urus与其他两种车型之间差距的理想布局。

Urus有望使兰博基尼的销量翻番,并产生证明进一步投资所需的利润。至关重要的是,它还应该改变兰博基尼的传统客户群体,并吸引更多面向家庭的买家。这样的汽车将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保时捷Panamera和Bentley Continental GT共享其源自MSB的基础。

Foschini表示:“乌鲁斯人将彻底改变兰博基尼客户群的规模。”“我们需要全新的标准,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它们。Urus不仅可以改变销量和利润,而且可以改变客户群,因此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我们必须充分抓住这是千载难逢的变革机会。对于过去的兰博基尼客户来说,这是一辆汽车,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他们的收藏中都有一辆SUV;对于将来,对于喜欢兰博基尼但一直希望自己每天都能使用的汽车的客户来说,这是一辆汽车。”

随着家庭的成长,采用Estoque模具的汽车将为客户提供替代Urus的实用选择。如今大多数兰博基尼买家拥有多辆汽车(Huraca'n车主平均四辆,Aventador车主平均七辆)的事实使人们对这种汽车可能蚕食Urus销量的担忧得以缓解。

兰博基尼以前在1960年代后期建造了Espada,这是一个两门四座的汽车,后来(没有工厂的支持)改装成由Pietro Frua创建的一次性四座的Frua Faena。在同一时期,它出售了在美国的Islero,即后来的Jarama –这两款汽车的创建目的都是为了以更实用的车身风格提供超级跑车的性能。

但是,Estoque风格的汽车尚未被批准,因为兰博基尼的一个派系仍然热衷于研究开发定制的碳纤维密集型平台结构的可能性,该结构可支撑三强超级跑车家族。这样的举动要么将下一代Huraca'n定位在较低的价格水平,然后将Aventador进一步提升,以在两者之间造成差距,要么允许在Aventador之上建立更极端的模式。无论哪种方式,第三个模型在内部都被称为新Miura,希望它的样式和性能能够像标志性的1960年代跑车那样吸引想象力。

但是,此策略将需要昂贵的平台技术开发。这又需要与奥迪的R8计划相适应,并将兰博基尼的命运与超级跑车市场联系在一起-该策略是该品牌试图摆脱Urus的策略。

去年,兰博基尼售出了3457辆汽车,这是它首次突破3400辆,同比增长7%。

纽伯格林单圈时间证明了什么?

福斯奇尼说,今年早些时候,HuracánPerformante打破纪录的6m 52.01sec Nuburgburging单圈时间因其操控性和空气动力学性能而赢得了兰博基尼的新宠。

他说:“首先,每个人都了解单圈时间的价值,这证明您在某一方面是最好的。”“但这也证明了对兰博基尼很重要的一点–具有最大的加速度和最大的动力是特别的;要成为同级别中最好的,您还需要最好的乘车和装卸套件。

“客户首先要看的是数字-这辆车能做什么?但是,仅凭数字并不能揭示汽车的动态能力,也不能揭示实现这些动态能力的创新水平。我们在Ring上的跑步表明我们可以在这两个方面领先。

“HuracánPerformante的创新水平令人赞叹。轰动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是特殊的,也是我们带来了真正创新的领域。在没有达到新标准的情况下,您不会设置这样的圈速,而对于兰博基尼来说,证明这种能力确实很特别。由于“环”的知名度很高,因此在全世界引起了共鸣。

相关故事: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评论

兰博基尼Aventador评论

兰博基尼Estoque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