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国的Zenos Cars在“取消出口”后进入政府。

2020-03-14 08:44:49来源:

Zenos Cars是E10S之类的具有核心Lotus活力的跑车背后的公司,该公司已发表声明,确认已进入管理。总部位于诺福克的公司表示,“最近的贸易下滑”是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

声明说,管理人员是在“ 2016年末取消出口订单导致资金短缺,迫使该公司停止交易之后任命的。”

•Zenos E10 R评测

曾担任Caterham and Lotus董事总经理的马克·爱德华兹(Mark Edwards)表示:“董事会不得不采取这一步骤,实在令人失望。我们仍然相信,我们的产品可提供无与伦比的负担得起的乐趣,并且我们在开发我们战略中的下一个产品方面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

爱德华兹(Edwards)与前莲花员工安萨尔·阿里(Ansar Ali)一起,于2012年成立了Zenos Cars。阿里于2015年离开公司,加盟迈凯轮,此后由爱德华兹领导。

•最佳赛道日车

任命的管理员Begbies Traynor表示,他们“目前愿意与有兴趣确保公司未来发展的各方进行对话”。

您对Zenos的问题有何看法?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