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8年三菱Eclipse Cross首次驾驶:风格第一

2020-01-20 13:34:17来源:

随着Lancer于今年年初去世,三菱汽车曾在集会上与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展开激烈的角逐,而如今它正试图凭借SUV崭露头角。为此,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重新命名了Eclipse,并将其放置在紧凑型跨界车上。为了避免与在“速度与激情”和“ 2快速2狂怒”中出现的两门Eclipse模型造成的混淆,该机器在逻辑上被称为Eclipse Cross。

三菱汽车表示希望重新命名Eclipse,因为它认为分频器具有许多与旧车相同的特征:双门轿跑车的造型,技术和驾驶乐趣。毕竟,他们目前的阵容主要是价格合理,外观独特的商品。新的Eclipse Cross遵循类似的规定,但据称更具运动性。

运动能力始于涡轮增压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在5,500 rpm时的峰值输出为152 hp,在2,000 rpm时的扭矩为184 lb-ft,这比其他三菱发动机上的2.0升和2.4升发动机要大,但这些数字仍不完全能给调音台留下深刻印象。 。变速箱是一种无级变速箱,具有运动模式,带有八个“齿轮”(如果您选择的话)。

三菱声称样式将是Eclipse Cross的主要卖点,其原因不难理解-这种交叉是市场上更独特的产品之一。汽车制造商的前部是Dynamic Shield格栅,轮廓分明的LED大灯和方形雾灯。前部是纯正的三菱,而侧面具有楔形轮廓和明显的腰线,模仿了其他运动型双门跑车。

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clipse Cross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设计分崩离析的地方,至少对我而言,是在背面,出现了Pontiac Aztek的阴影。拉伸的后尾灯和顶部安装的扰流板让人想起新的本田CR-V,但横排水平方向的灯条显得格格不入。不管喜欢与否,它绝对引人注目-旁观者ers起头,试图在Eclipse Cross经过时获得更好的外观。

那些喜欢Eclipse外观设计的人还将喜欢内部的东西,包括醒目的中央控制台和安装在其顶部的7英寸触摸屏。其他可用的奢侈品包括9扬声器的Rockford Fosgate音频系统,双窗格全景车顶,前后加热皮革座椅,加热方向盘和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

不幸的是,这些功能中的大部分仅在带有可选Touring套件的顶级SEL装饰中可用。对于许多安全功能,例如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告,车道变更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缓解和车道偏离警告,情况也是如此。勾选每个选项,Eclipse Cross贴纸价格为31,390美元;起价为$ 24,290。

三菱将钥匙交给了一辆满载的,生产前的Eclipse Cross,让我在南加州最弯曲的道路上放松,包括穆赫兰公路。渴望看到三菱是否在不超过Eclipse的运动型跨界上破解了代码,我直奔那曲折的东西,并立即感到失望。

1.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动力不足以应对激烈驾驶。此外,发动机不喜欢旋转,朝该范围的高端用尽了蒸汽,并且在尝试时发出刺耳的嗡嗡声。在使用CVT预先选择的八档时,升档和降档速度很慢。转向感觉像宜家的组装说明一样模糊。即使是刹车,尽管结实,但也无法提供令人满意的踏板感觉。另一方面,考虑到SUV的根基,车身控制对于Eclipse Cross来说是一个高点。

内饰是舒适宜人的地方,这要归功于精心布置但又舒适的真皮座椅以及可与许多中型产品相媲美的空间。一个不错的功能-后排座椅可以向前和向后移动8英寸,并具有9个不同的倾斜位置,从而使车主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载货空间。总体而言,内部感觉良好。也就是说,这并不完美。触摸板难以使用。并且上述水平灯条和大头枕限制了后方的视野。

有关

据报道,对轿车,双门轿车和掀背车采取冷火鸡的决定取得了回报。三菱的销售在11月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8%。在Eclipse Cross的帮助下,目标是到2019年每年销售15万辆汽车。这看起来似乎很高,但是Eclipse Cross可以提供大多数消费者想要的一切。

忽略任何关于Eclipse Cross是运动型跨界车的谈论,而是专注于其作为日常驾驶员的能力,您将不会失望。对于Eclipse和Lancer的球迷来说,三菱转向CUV和SUV时大呼小叫:记住,出售更多诸如Eclipse Cross这样的车辆可能会使汽车制造商恢复开发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汽车。只是不要期望那些会很快出现。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2018年三月

基本价格:$24,290

动力总成:1.5升涡轮增压I4,CVT,FWD / AWD

输出:152马力@ 5,500转; 184磅-英尺@ 2,000 rpm

优点:独特的外观;在城市中敏捷

缺点:在运动驾驶中,发动机/变速箱无法切割;只有装载的型号具有关键安全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