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1年雪佛兰郊区和太浩山:大型SUV变得更大(国税局和柴油)

2020-02-09 09:40:42来源:

如果您在美国购买全尺寸SUV,则几乎有50%的机会购买雪佛兰Suburban或Tahoe。那就是它拥有多少市场。当雪佛兰(Chevy)建造全新的汽车时,郊区已经存在了85年,塔霍(Tahoe)已经诞生了25年。更大,更大,更大的货物空间,更大,更大的机舱和下面的技术。买家还将能够指定在Silverado 1500中以每小时33 mpg的公路行驶的277 hp,460 lb-ft,3.0升Duramax柴油。

但这不是动力总成。我们仍然可以选择6.2升(420 hp)或5.3升(355 hp)汽油V8,尽管雪佛兰确实全线添加了10速自动变速箱。更重要的改进在于细节。当您拥有一半的市场(如果算上GMC Yukon的市场的三分之二),您的主要工作就是不要搞砸它。

2021年最重要的升级是新的独立后悬架。将其与GMs MRC(电磁行驶控制)和新的空气悬架相结合,我们应该拥有一辆能够平稳行驶的巨型SUV。我们做。我在密歇根州米尔福德的GM试验场上乘坐新的Tahoe骑了很短的一段路程,车身得到了控制,但提供了足够的力量,因此感觉不像是一辆旧皮卡车。在弯曲的,崎ch的道路上,这也令人惊讶地好,许多庞然大物在那儿会发现它们的后端弹跳而出。从后座我可以看出,它在运动模式下确实收紧了。明年某个时候,它会同时在郊区和郊区进行首次试驾。

可用的空气悬架可实现负载均衡,还可以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调节行驶高度,将车辆降低近一英寸,并在越野时将其升高2英寸。

雪佛兰Tahoe的长度增加了将近7英寸,这意味着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和更多的载货空间。Chevy说,这就是客户的要求。Suburban的长度只有一英寸长,但是随着新悬架的包装,它在第二排和第三排中的腿部空间也增加了约2英寸,货物空间增加了23立方英尺。塔霍高了28立方英尺。

自动紧急制动(结合前撞警告,可将追尾事故减少46%!)现在已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并且还有大量其他安全和便利功能,包括后视摄像头镜,后停车辅助系统,环绕视觉,后方行人警报,抬头显示器等。新平台具有新的电气架构,该架构比即将推出的模型更快,更强大,更安全。该系统处理的信息是以前的Suburban和Tahoe的五倍。

RST,Z71和Premier的内饰将在2021年继续使用,但雪佛兰还增加了High Country在该系列的顶部,它具有带有古铜色装饰的特殊格栅,独特的座椅刺绣,更多的颜色选择以及大多数选中的选项框。

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将于2020年中期开始销售。赶快找出价格和燃油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