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在法庭裁决前考虑期权

2020-06-16 14:33:17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高管们正在等待一项重要的法院裁决,该裁决将决定他们是否可以成立新公司,任何未来企业的形态都已经在考虑之中。

问题是诸如新公司的股票何时开始销售以及新通用汽车将提供多少公共财务信息之类的问题。改组后的公司将主要由美国政府拥有,美国政府将拥有60%的股份。

加拿大政府将控制11%的股份,联合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医疗信托基金将进一步控制17.5%,其余将属于已同意接受债务股权的各种有担保债权人。

如果通用汽车本周获得有利的裁决,首席财务官雷·杨(Ray Young)希望在可行的情况下尽快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Young上个月表示:“新通用汽车的未来利益相关者对启动出售股票的过程抱有很大的兴趣。”

“最早,我们将谈论的是2010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此后可能要花费数年时间才能平息政府和工会的职位。”

担心工会医疗保健信托基金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罗恩·盖特尔芬格(Ron Gettelfinger)表示,他希望尽快出售股票,但加拿大表示,可能需要八年的时间出售其股份。

通用汽车在下一个版本中将提供的公共财务披露水平也存在疑问。

破产后,通用汽车可以作为一家私人公司运营,这将要求通用汽车向可能未公开的主要股东提交定期财务报告。

扬表示,自2005年以来,通用汽车已烧掉了400亿美元(505.8亿美元)的现金,而市值却损失了1000亿美元(1266.5亿美元),它打算通过书面形式对其资产负债表进行重大改变资产和重估其他资产。但是通用汽车的女发言人雷妮·J·拉希德·梅雷姆​​(Renee J Rashid-Merem)说,该公司无意掩饰其财务状况。

“我们将提供足够的详细程度。她无意不公开。”

通用汽车公司是一家复杂的企业,在全球拥有400个独立的子公司,它不太可能在未来的财务报告中提供有关其欧洲业务或养老金义务的信息。

“新通用汽车公司的主要股东是美国政府,或者基本上是您和我,我认为纳税人和国会应该像通用汽车公司是上市公司一样要求公开财务信息。”密歇根州布卢姆菲尔德市O“ Keefe&Associates的顾问。

但是一些专家认为,限制公共财务披露可能符合通用汽车的利益。

总部位于底特律的美国汽车业破产专家范·康威说:“也许好的通用汽车不会透露财务信息,因为有了通用汽车,坏消息就不会停止。”“他们必须找出一种超越它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