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Riversimple透露了两款新型氢能汽车的计划

2020-03-07 09:45:37来源:

英国公司Riversimple在伦敦车展上向英国Rasa交付了首次亮相后,计划将来再将两辆氢燃料汽车推向市场,以帮助使高科技氢燃料标准化。尽管Rasa只是一个准两人座,但该公司却展示了一辆四人座概念车和一辆小型货车的照片。

这两款车都使用了与Rasa相同的简单设计语言,但都带来了自己独特的样式提示,这要归功于设计师克里斯·雷茨(Chris Reitz),他还撰写了菲亚特500。四人座轿车造型时尚,充满未来感,带有截断式背板,以提高效率。当然,标准车门太无聊了,因此,该车具有前后剪刀门朝相反方向打开的功能,后轮盖和大胆的高位尾灯覆盖了太空时代的外观。

•Riversimple Rasa首先看

•丰田未来的氢能汽车评论

另一种产品则更具实用性,但是Riversimple放弃了商用车的样式规则手册,以创造出真正引人注目的面包车设计。阶梯状的窗线,钝钝的鼻子以及屋顶上有趣的四分之一光都增加了未来感,但整体形状仍是方形且实用,对于需要在城市及其周围地区运输的小型企业而言,它是理想的选择。

在下面,看起来两款氢动力汽车都将与Rasa基于相同的平台,因此我们预计,由于重量增加,该车的300英里续航里程会略有下降–除非设计人员利用了其上的额外空间提供适合更大的氢气罐。

Riversimple Rasa的Beta版测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但是很高兴看到该公司继续向前发展。

您会购买其中一种氢动力汽车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