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凯迪拉克CTS更大更好,但是从第一代起提高了20K?

2020-05-13 15:33:14来源:[db:来源]

当《扭矩新闻》的撰稿人马克·多斯提(Marc Dostie)报道“凯迪拉克为什么经常失败”时,我们在那之后收到了很多好评,但今天发给我们的一条评论脱颖而出。凯迪拉克CTS车主马特·埃文斯(Matt Evans)在评论中写道,为什么凯迪拉克失败了,并指出了当前一代CTS的价格,这与第一代CTS完全不同。

第三代Cadillac CTS比第一代和第二代好2万美元吗?

马特(Matt)写道,他目前是凯迪拉克的所有者。他拥有2008年的CTS。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 CTS是该品牌存在问题的完美典范。例如,我认为前两代的凯迪拉克CTS具有很高的价值。该车不如德国车好,但卖得很好,因为您以不错的价格买到了一辆不错的车。现在,第三代CTS不再具有很高的价值。提价应该是因为您买到了更大更好的汽车。没错,这辆车更大,更好,但是没有更好的20k。凯迪拉克正努力成为不是...而这扼杀了CTS的销售。我镇的通用经销商需要65k的满载CTS!该车辆不再代表该价格的物有所值。如果凯迪拉克希望销量再次上升,就必须对自己诚实并接受其真正的客户是谁。”埃文斯在《扭矩新闻》中写道。

“凯迪拉克的客户是谁?买不起宝马或梅赛德斯的人。”埃文斯在评论中说。

确实,我检查了一下,满载的V-Sport Premium Luxury在凯迪拉克的网站上甚至可以达到71,790美元。考虑到要与之竞争的雷克萨斯(Lexus)汽车,梅赛德斯(Mercedes)和宝马(BMW)汽车具有很高的价值,这种价格昂贵。

我曾在Facebook上的Cadillac CTS / CTS-V所有者/仰慕者小组中询问其他凯迪拉克车主有关此观点的看法,许多人都认为第一代和第二代Cadillac CST比第三代CST具有更好的价值。实际上,他们说第一代CTS-V车辆的价值相当不错。CST的起始价格为$ 46,990。

然而,凯迪拉克是一辆伟大的汽车,具有悠久的历史。如果您是凯迪拉克车主或粉丝,我们希望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听到您的声音以进行讨论。让我们知道您对价值的看法。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并认为它可能对您的朋友有帮助,请考虑将其分享或发布给您的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