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FCA将向熊猫混合动力车Alfa Tonale投资11亿美元

2020-01-06 13:35:24来源:

工会周三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投资近10亿欧元(11亿美元),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的Pomigliano工厂开始生产新型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紧凑型跨界车和熊猫混合动力微型车。

这项投资是FCA去年宣布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计划在2021年前在意大利投资50亿欧元,以帮助该集团推出首款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并提高其意大利工厂的产能利用率。

FCA,UILM,FISMIC,UGLM和AQCF金属机械工会在与FCA会晤后发表声明中说,FCA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建造新生产线。

AnFCA发言人证实了工会的声明,并补充说,这两种模式的投资将“接近5亿欧元,接近10亿欧元”。

发言人说,将在Pomigliano工厂与混合动力熊猫一起生产一款高级紧凑型多功能车,但并未证实这是Alfa Romeo Tonale。

预计混合熊猫的生产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而Tonale的产量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

阿尔法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aTonale概念。量产版将位于Stelvioutility车辆下方。

FCA已经开始投资准备Pomigliano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已经生产了内燃熊猫汽车。

今年早些时候,FCA表示将投资7亿欧元,在都灵历史悠久的Mirafiori工厂中建造新的菲亚特500电动汽车的生产线,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从失败的350亿美元收购雷诺的计划继续前进。生产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

吉普罗盘和叛徒的混合动力版本以及玛莎拉蒂的Levanteutility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