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内瓦电机展2012:起亚cee'd.

2021-10-19 12:22:00来源:

第二代KIA CEE“D在日内瓦电机展示中被揭示在五门掀背车和庄园体型。

在两厢幌子中,新的起亚CEE“D 7月1日销售,10月份英国的CEE”D体育旅行车。2013年3月,三门式变种,而据传率拥有200BHP的Kia“S热Pro-Ceed将在同一时间提供。

新的起亚cee'd比其前身更长,比其前身更宽,轨道更宽,给五门掀背车变量更加运动。

汽车的长度现在是4310mm,大于旧版本50毫米,通过降低乘坐高度,汽车的整体高度减少10毫米至1470毫米。虽然新的CEED基于一个新的平台,但旧车的2650mm轴距是旧车,这是其段中最长的驾驶。

看看新看起来像Kia Cee的图片

总长度的增加意味着前座位乘员的储藏室具有12毫米,卢克劳的卢比,后者乘客获得5毫米的肩室。货物能力将12%升至380升(旧车上40升),后座直立。

BodyShell在新版本上较窄10毫米,但前后轨道分别增加了17毫米和32毫米。为了减少拖拉至0.30,汽车还具有更浅的挡风玻璃角度,发动机托架下方光滑的盖子,中央楼层,后挡板上方的后扰流板和再生后灯簇。

燃料消耗在模型范围内平均增长了4%。它将有五个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从89BHP到133BPP,但尚未确定哪些单位将在英国提供其C-Semment挑战者。

起亚预计它的柴油范围 - 1.6升变量几何涡轮机组 - 将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产生126BMP和192LB FT,发动机可提供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将在少于11秒内从0-62mph中的新增CEED。该变型在组合循环上提供了68.9mpg,并发出97g /平方公里的CO2。

最强大的汽油将是1.6升,拥有133bhp和122lb ft,可以在9.9秒内从0-62mph占用。此版本的燃油经济性为48.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克/公里。

所有发动机都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六速传输。Kia的新型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也可提供约1.6个GDI变体。

与欧洲的其他基本一样,新的CEED将在公司的省的生态动力学子品牌下开发的节省燃料技术提供,包括起始停止,低滚动轮胎和交流发电机管理系统。

Kia也很有希望骑行,并从新的CEED中改进处理,该驾驶员完全独立,副帧安装悬挂,前面的麦弗森支柱和后部的多链路设置。

Cee'd Bodyshell比原来的模型更硬,使得Kia的工程师能够对影响乘坐质量,改进和NVH影响的组件,弹簧和减震器来引入许多小变化。

对前悬架的改进包括增加的脚轮角度(用于更大的直线稳定性,增强毂中的较大的车轮轴承,以及用于子帧附件的更大直径的衬套。在后部,几何变化可确保更准确的跟踪,尾臂在整个系统中有更大的灌木丛和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