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型号3乘坐审查

2021-07-25 16:22:05来源:
8

在新特斯拉型号的推出之后,我们将最简短的乘坐与Doug Fields,Tesla的工程副总裁,在车轮上。Doug在我们的快速JAANT期间,Doug在加速器踏板上进行了良好的良好,并且模型跳动到镜头大约四到半秒钟的镜头,典型的电动汽车典型的射程射流加速度。

道格告诉我们,我们骑在其中一个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它提供比基本的后驾车更好的牵引力和性能。一个即兴的障碍骨架表明,身体瘦良好控制 - 电池和电机均如此低的电池和电机令人惊讶 - 但直到我们在车轮上掌握自己的手,我们必须在3型手续中保留判断。

8

与模型X不同,模型3的挡风玻璃不会延伸到屋顶线上;相反,他们已经节省了对后窗的处理,这延伸到汽车的B柱。在前排座椅上的大天窗完成了几乎全玻璃屋顶的幻觉。玻璃屋顶还改善了后座净空,而前排座椅已经推动了更多的卢木。骑在我们身后的六英尺骑行说,卢吉洛夫是可接受的,令人惊讶的慷慨。

我们的快速测试驱动器让我们渴望更多,我们期待着在2017年底到达时将3型到测试。

在这里获取新特斯拉模型3的完整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