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rabus已将Mercedes-AMG GT S变成了200mph以上的超级跑车

2020-02-25 12:45:41来源:

也许布拉布斯(Brabus)对于建造838bhp的G-Wagen太累了。也许这家调音公司正在使我们为一个全能的干草机而软化,因为它刚刚推出了经过调整的梅赛德斯-AMG GT S超级跑车,而且几乎,您知道……低调了。

当然,与标准AMG GT S相比,布拉布斯的努力能够获得88bhp的健康增长,并提供一些额外的扭矩以达到良好的测量效果。但是,我们是否一个人以为他们会变得更加疯狂?

“标准” AMG GT S的功率为503bhp和479lb ft。这得益于Brabus ECU改变了喷射和点火的图谱,并且为双涡轮增压提供了额外的动力-4.0升V8现在可输出591bhp和553lb ft。扭矩。

没错,这几乎没什么不足。0-62mph的时间下降了十分之二,为3.6秒,而最高时速从193mph跃升至201mph。是的,这是一款真正的200mph超级跑车。

您可以选择Brabus运动型排气系统,该排气系统的重量比AMG自己的排气系统轻40%,并配有特殊的阀门来掩盖V8的树皮,或者甚至将其升起。甚至还有一组运动弹簧,可将行驶高度降低15毫米。

然后是新的前扰流板,进气口盖,新的后扰流板和扩散器以及锻造的21英寸车轮。走进去,里面有一些东西,例如碳纤维脚踏板,不锈钢内衬,大量皮革以及可以个性化驾驶舱的机会。

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看到这款591bhp的AMG GT S以及838bhp G的怪兽。您看中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