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国产华晨宝马X5最新消息

2021-05-12 16:26:19来源:二手车城
中大型豪华SUV的“领导者”宝马X5在用户心目中有着极重的分量,长期与奔驰GLE/奥迪Q7形成豪华SUV类旗舰竞争产品。近年宝马奔驰奥迪均在旗舰车型上向上发力,于是有了宝马X7/奔驰GLS/奥迪Q8等产品间的竞争,而国产化进程的加快正是这些海外造车大厂对华市场的高度重视。在这代宝马X5面临中期改款之际,国产华晨宝马X5的最新消息近日网曝,或将于2022年上半年量产的国产版本直接以中期改款车型国产,很是受到网友的热议和国内消费者的期待。

中期改款宝马X5出乎意料的“套用”近期网曝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中期改款宝马3系渲染出的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巨肾”进气格栅成为标志性的属性,较之现款更为激进和凶猛,这种设计风格自全新宝马4系始,后续的产品更新无一例外地被“沿用”,宝马设计师被消费者骂的“体无完肤”。而即将国产的宝马X5版本毫不例外的沿袭这种设计风格,车身四周细节进行调整,前脸则变得更为犀利凶悍,熏黑的轮毂+红色卡钳使之运动感进一步增强,尾灯组则更为犀利极具辨识度,车顶银色行李架得以保留。参考海外版中期改款宝马X5,国产宝马X5将继续搭载2.0T/3.0T发动机,有望引入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同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国产版本最值得期待的是售价的降低,相较进口宝马X5售价区间为69.99-86.39万元,国产版本起售价将大幅降低,有望以50.98万元起售,瞬间变得“亲民”起来,由此,华晨宝马作为宝马的世界工厂,在宝马X3国产后再次以“重器”国产,足见宝马对华市场的重视,直接以中期改款国产的宝马X5将会随着竞品的迟滞国产而率先占得先机,毕竟这款中大型SUV的“名号”太过响亮了。你期待它的国产吗?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