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renspeed Boss 302野马包715增压马力

2020-05-04 13:33:53来源:[db:来源]

Brenspeed是一家印第安纳州的改装公司,专门研究福特野马,而他们的新型715R Boss 302套件将强大的Boss Mustang的输出从444马力和380lb-ft的扭矩提高到了715马力和590lb-ft的扭矩。通过增加Roush R2300 TVS增压器,Roush TVS冷空气进气系统,双60mm节气门体,铝节气门体隔板,高容量和高效率的空对水中冷器系统,高流量燃油导轨,可以实现这些巨大的收获。配备47磅的喷油嘴和带有Brenspeed 715R发动机校准功能的SCT X3调谐器。该软件包还包括其他组件,可以安全地将2012年和2013年的Boss 302变成怪物,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

当Brenspeed 715R Boss 302套件安装到公司车间的汽车上时,带有一套Kooks集管箱和高流量催化转化器(不包括在715R套件中),经过吹气和调音的Boss产生了631轮的马力和526lb-ft的车轮扭矩。这比车轮上制造的379hp的车轮多出250马力。Brenspeed认为,带有排气系统升级套件的发动机可以将曲轴输出功率提高到735至745马力,因此那些希望从其Boss 302获得超过715马力功率的人可以让Brenspeed添加相同的排气套件来挤出一些额外的小马。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Brenspeed的Brent还指出,他们的715R Boss 302野马套件是BASE套件,那些想要更多功率的Boss所有者可以与Brenspeed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尽管视频指出,配备Brendspeed 715R套件的Boss 302可以轻松使用在赛道上与强大的Shelby GT500相似。

最好的是,用于2012-2013年福特野马Boss 302的Brenspeed 715R套件仅需7,402美元(可能不包括安装费用),因此,当您将Boss MSRP的42,200美元添加到其中时– 715R Mustang的价格低于50,000美元。相比之下,2013年谢尔比GT500野马的建议零售价为54,800美元,“仅”具有662马力,您可以看到Brenspeed对于想要真正,非常快地跑起来的现代Boss 302车主来说有何优惠。

下面的视频向您介绍Brenspeed 715R Boss 302野马套件的来龙去脉,其中包括一些在dyno上使用的超调Boss剪辑。确保Boss 302听起来绝对很棒,因为它可以将600马力的功率降低到车轮上,因此可以提高扬声器的响度。

资源:野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