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普利司通的新跑道轮胎可能是游戏变换器

2022-06-06 16:22:06来源:

普利司通最近在英国的活动中展示了其新的驾驶防护胎技术的详细信息。

驱动器是一种自支撑横向轮胎,可以安装在传统的车轮边缘上,并以高达50英里的速度驱动,最大距离为50英里。轮胎可以安装在配备有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的任何汽车上,并且与标准轮辋兼容。

当传统的轮胎放气时,侧壁塌陷并折叠,陷入轮辋和道路之间。如果车轮携带驱动,则沿着捕获的胎体上施加的边缘施加的压力的组合和折叠侧壁中产生的热量导致轮胎的快速破坏。

自支撑润扁轮胎具有厚的侧壁插入件,具有足够强度,以使轮胎放气时保持悬挂在地上的边缘。缺点是与传统轮胎相比,侧壁的较厚部分和增加的刚度损害了乘坐质量。

通过普利德通专有的纳米Pro-Tech技术构建了驱动因子,其介绍了化合物中碳分子之间的硫键的分布。该化学减少了材料内的内部摩擦,并抑制侧壁中的发热。由于轮胎辊沿着侧壁成型到侧壁中的散热翅片设计,进一步减小了热积聚。

这些因素的组合允许更薄的侧壁结构,并且这与新的冠结构组合以更好地吸收路面中的凸块和块,被要求提供与标准轮胎相当的舒适度。

先进的聚酯胴体体PLY设计减少了发热,有助于轮胎在放气时保持其形状。较薄的侧壁也有助于保持重量,这是制造商正在努力去除每克重量以节省燃料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重要因素。

我们还没有机会从车轮后面测试改进的乘坐质量的索赔,但我们确实在Vauxhall Astra的乘客座位上进行了演示骑行,前轮胎完全放气。汽车在没有戏剧的情况下围绕一个低速搬运课程转向,并且在没有TPMS的情况下,平坦没有立即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