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8 Genesis G80 Sport搭载365 hp进入洛杉矶

2020-01-17 13:36:47来源:

现代汽车的新创世纪品牌将在2018年车型年再次获得入围,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豪华部门本周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了G80 Sport。G80本身是即将发布的(和出色的)现代创世纪的重新标记版本,并位于源自马属的G90之下的横档。

G80的这种风味将由直喷式双涡轮增压3.3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365 hp和376 lb-ft的扭矩,但实际上将占据G80范围的中间位置;基本的自然吸气3.8升V6车型可提供311 hp和293 lb-ft的扭矩,而功率超过5.0升V8 G80的范围可产生420 hp和383 lb-ft的扭矩。

那么,新运动版车型将如何脱颖而出?G80 Sport将提供带通风后盘的升级版制动器,带连续阻尼控制的悬架和重新调整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外观将采用略有风格的前后装饰板,铜色造型元素,深色镀铬格栅和19英寸深色合金轮毂。机舱将提供不同的方向盘设计,以及重新设计的踏板,碳纤维装饰,黑色超细纤维绒面皮革车顶内衬和带对比缝线的加固式座椅。Sport车型将提供两种独家颜色:塞维利亚红和极地冰,以及里海黑,喜马拉雅灰和卡萨布兰卡白。

美国Genesis总经理Erwin Raphael表示:“ G80 3.3T Sport体现了我们对驾驶员提供满足其个人需求的引人注目的车辆的持续承诺。通过将G80车型系列扩展到3.8升和5.0升以上, 3.3T Sport发动机在中等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上扩大了G80s的纯粹性能和竞争力范围。”

Sport型号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是如果它落在其他两款G80型号之间,大约在5万美元左右,我们就不会感到惊讶。创世纪说,运动版将于2017年春季在展厅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