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urora推出“Aurora Driver Development程序” 加快车辆部署

2021-09-13 15:16:2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过将Aurora Driver与八个不同平台集成,并在该过程中和六家OEM学习,Aurora开发出高度完善的驾驶员-车辆(Driver-vehicle)界面和Aurora Driver Development程序。该程序已非常成熟,可以开发、验证和推出车辆。

前瞻技术,Aurora,Aurora Driver Development程序

(图片来源:Aurora)

广泛部署由Aurora Driver驱动的安全车辆过程需经历多个阶段,并十分复杂和严格。从核心开发要求的一致性到实施、测试、验证、改进和最后的运营扩展,Aurora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或平台合作伙伴有着密切合作关系,从而为Aurora Driver设计出深度集成的专用车辆。

Aurora Driver Development程序共有五个不同的阶段,其中包括:1奠定基础,2定义和构建,3善和试点,4验证,以及5启动和扩展。

Aurora与原始设备制造商或平台合作伙伴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平台。Aurora选择的平台合作伙伴会与之共享其价值观、愿景和承诺,即安全、快速和广泛地推动自动驾驶技术优势。这一基础对于Aurora程序至关重要,因为部署模型、车辆平台和与平台合作伙伴的发布时间在第一阶段就达成一致。这种联合方法不仅是构建深度集成车辆的最安全方式,而且也是开发车辆的最有效的方式,其中Aurora会在其合作伙伴的工厂大规模生产这些车辆。

Aurora Driver Development程序采用Aurora Driver的“通用核心”设计,同时可应用于自动驾驶长途卡车和乘用车。Aurora Driver“通用核心”与其适用于所有车辆的硬件、软件、基础设施和开发工具相关。这种共性确保Aurora Driver驱动的车辆可以从其每一次学习、开发、硬件改进和成本降低中受益,这也允许同时进行车辆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