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沃尔沃确认开发中的超豪华XC90

2020-04-03 07:33:17来源:[db:来源]

消息人士透露,沃尔沃将为中国市场生产新款XC90的超豪华版本。

新车型将采用严格的四人座,中排和第三排座椅将被拆除。相反,一对XC90前排座椅将安装在汽车后部。

两个后排座椅将具有与前排座椅相同的豪华功能,包括全方位的电动调节,可伸缩的靠背,可调节的椅背宽度和按摩功能。

沃尔沃消息人士称,这两个后排座椅将比XC90的中部长凳靠后,从而为乘客提供了“异常”的后排腿部空间。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展示该车的消息,但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浮出水面。

新的XC90整体将于明年到达英国时定位在更高端的市场。将提供三个动力总成和三个装饰级别。核心车型预计将是SE内饰的245bhp全轮驱动D5,售价为45,785英镑。

沃尔沃没有发布更多价格细节,尽管高端的第一版XC90(仅制造1927年)现在可以通过沃尔沃网站以68,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在所有装饰级别上,英国汽车将获得卫星导航和七个座位的标准配置,以及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后挡板。

尽管沃尔沃的销售目标几乎不超过即将卸任的车型在英国的年均4700辆年度销售量,但新型XC90的平均交易价格预计会更高,这表明它可以通过技术的飞跃来证明这一点。新汽车。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