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前本田加利福尼亚试验场仍在出售

2020-01-14 11:34:07来源:

洛杉矶的房产价格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几乎每个人都会告诉你。为什么不搬到沙漠-发现自己周围有晴朗的天空,干净的空气,旷野,阳光,宁静,7.5英里的高速椭圆形,197英尺宽的防滑垫,30英尺高的越野摩托车山,障碍物满满的ATV步道,还有稀有且濒临灭绝的沙漠龟?

为什么不来到阳光灿烂,美丽而没有组织的克恩县-在加利福尼亚市进行的大型社会实验之北-抢购本田的老歌唱场?没错:2010年11月,本田决定将其测试业务移至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因此加利福尼亚的本田试验中心投入市场。四年之后,又是另一家经纪公司,它仍然准备好发展成为太阳能农场,由尚未具名的汽车制造商进行测试,或者是低价超级恶棍的邪恶巢穴。

想象一下可能性。

您将成为自己领域的王者,将监督4,255英亩的沙漠,全部围起来并带有安全摄像机。您可以整天在测试轨道上行驶,长7.5英里,宽3车道,并配有灌溉系统,用于湿滑的恶作剧,直到您吐出为止。你能继续多快?为什么不找出来?激活了10,000个喷头后,您可以在其中进行多快?足够快的速度使水在碰到100度沥青时喷成蒸汽。

这里有一条长4.5英里的道路,到处都是清扫车和配置,并有挺直的后弯。让我们一起玩吧。与附近令人讨厌的Willow Springs赛道不同,在该赛道上,为了确保比赛时间,您必须做一些令人讨厌的事情,例如“放弃签名”和“付钱”,如果您购买了这个地方,您已经在赛道上了!鲍勃拥有“ Lutzring”,但您可以拥有“ Soichiring”,只是顽固地拒绝运行任何比V6大的东西。

那里有30英尺高的丘陵,跳台和高原的成熟的超级越野赛道。过时的邀请Pastrana和McGrath过来。有一个197英尺宽的防滑垫,配有自己的洒水器。有大约一英里半的土路和碎石路,后者具有“水浴,压路机,岩石穿越和嵌在混凝土中的岩石”。一条1.3英里的沙漠步道被设计用于测试ATV,并且大多数情况下是破坏性的。

而且,如果您需要测试本田的割草机的细线,那么五个仓库建筑物,两个谷仓,一个洗车场和一个小隔间农场前的园林绿化将是一个理想的地方。

如果您对驾驶,骑乘和迷恋本田的各种产品感到厌倦,那么总是在2英里之外的红岩峡谷州立公园里,他们在那里拍摄了1977年恐怖经典电影《汽车》(以及几集《 Airwolf》)! ),以及附近的许多远足径-包括一条想象中的“梦m峡谷”。

顺便说一句,现代的试验场位于南部约10英里处,至今仍在使用中-您可以通过双筒望远镜羡慕地注视着它。

购买此汽车天堂的歌曲?不完全的。房地产公司DTZ出于多种原因推动了太阳能发电场的想法,以每英亩7,000美元的价格列出了该物业。占地4,255英亩,整个地方将达到29,785,000美元,再加上向加利福尼亚州缴纳的税款,可为我们的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镀金的雕像提供资金。

戴德梁行代表说:“我们愿意使用这个数字。”他还问我们是否“打算收购该物业”。要是。我们将启动Kickstarter。那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