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vw passat绑定成长

2021-10-20 15:22:02来源:

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MQB平台将使该公司甚至进一步发展帕萨特范围,Autocar已经学会了。多功能MQB结构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首先在新的奥迪A3上介绍。然后将在整个VW集团汽车中推出,巩固到VW CC的一切。

斯特凡布尔曼,VW的中期到全尺寸汽车的营销总长,证实了帕萨特系列的替代品 - 目前包括轿车,庄园,CC和Alltrack Valiants - 将从MQB结构上推出。他还表示,MQB提供“提升”在提出的机会进一步发展帕斯特范围。

“MQB肯定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他告诉Autocar。“与帕萨特一起,我们可以提供许多不同的设计和轴胎,并且可以与发动机更灵活。”

Phaeton也在Buhrmann的汇率下,他确认的工作继续在其继任者继续,另一轮改善可能很快,目前的汽车可能很快。“我们没有将Phaeton视为一次性活动,”他说。“我们在每个项目上工作,并希望成长菲尼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