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3款道奇飞镖仅售15,995美元

2020-07-04 11:41:27来源:[db:来源]

在某个时间点上,美国紧凑型轿车在制造质量上素来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且价格便宜,但在过去几年中,三巨头一直致力于改善这种感觉,2013道奇飞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些努力中。当克莱斯勒集团最后一款具有竞争力的C级轿车时,它就是道奇霓虹灯(也被冠以克莱斯勒和普利茅斯霓虹灯的标记),尽管它非常受欢迎且价格不菲,但霓虹灯的入门级装饰线就是要从点开始A尽可能高效地指向B。但是,随着2013 Dart的推出–拥有入门级道奇紧凑型轿车不再意味着您被困在残酷的乙烯基座椅,橡胶/塑料仪表板和胶带甲板上。新型Dart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上市时有5条装饰线,包括SE,SXT,Rallye,Limited和R / T,具有12种外部颜色,14种内部颜色,3种发动机选项和3种变速箱选择–以及美国消费者对重新定义的C级轿车所期望的所有好东西(例如8.4英寸触摸屏)。最重要的是,所有这些产品的起价仅为15995美元,这使新款Dart的价格比福特Focus,雪佛兰科鲁兹和现代伊兰特便宜。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运动型的室内设计,2013年道奇飞镖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还将是发动机阵容,其中包括三台结合了功率和效率的四缸磨机。新型Dart的基本发动机是2.0L Tigershark发动机,可提供160马力和145lb-ft的扭矩,该发动机是Dart SE,SXT,Rallye和Limited型号的标准磨机。排在其后的是1.4升MultiAir Turbo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160马力和184lb-ft的扭矩,因此,这款增强型发动机提供与入门级发动机相同的马力,但它提供了更大的扭矩,并采用了强制感应技术,它应该比入门级2.0升发动机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最后,采用菲亚特公司的MultiAir2感应技术的2.4升Tigershark发动机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轧机-装满184马力和171lb-ft扭矩。道奇并未指定哪款发动机将成为Dart R / T的标准配置,但是1.4L Turbo和2.4L Tigershark都可以出色地为Road和Track修剪线提供一些动力。此外,1.4升和2.4升选装件为Dart提供了比福特福克斯和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更大的动力,而入门级2.0升磨坊提供了与新福克斯相似的动力。所有三种发动机选装件的标准变速箱都是正确的6速手动挡,不想使用两个Tigershark发动机自行换挡的人可以选择6速自动挡,而1.4L Turbo Dart的车主可以选择独特的双离合器变速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幸的是,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推出了2013年道奇飞镖(Dodge Dart)以及宣布起价仅为15,995美元的消息,但并未具体说明哪种型号或选件将采用该价格。他们也没有详细说明我们上周讨论的哪种型号和哪种发动机将达到夸张的40加仑/加仑。但是,随着计划在第二季度全面推出新Dart的努力,不久之后,我们就会知道有关克莱斯勒集团最新进入繁荣C领域的一切。

查看右侧的图片库,更近距离地浏览其运动型2013新款运动型道奇飞镖,并继续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有关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所有新闻!

底特律其他车展新闻:现代vs福特:现代伊兰特(Hyundai Elantra)成为底特律年度最佳汽车2013 BMW M5仅在美国就命中了底特律SpecsFord通过全新的2013 Fusion改进了中型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