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国在19年4月的汽车销量几乎是18年的一半,

2020-04-04 15:33:54来源:[db:来源]

“令人沮丧的”是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描述2019年4月新车生产表现的方式。不是“贫穷”。不是“有点咸”。甚至没有“轻度忧郁”。不会

那是因为在2019年4月,英国转移了70,971辆汽车,这听起来似乎还很多,但与2018年4月相比,却不是。SMMT告诉我们,去年英国在同月转移了127,970辆汽车。

下降幅度为44.5%,几乎是汽车销量的一半。SMMT说:“ 4月份的表现令人沮丧,这是连续第11个月下降,加剧了潜在的下跌趋势。”他们列举了工厂倒闭之类的东西,以缓解三月份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并提前推迟原定于夏季进行的制造停工和国际需求下降。

SMMT认为,“糟糕”的表现可能会在今年结束之前有所缓解,但仍然会持续。SMMT老板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今天的数据证明了巨额成本,英国脱欧的动荡不定已经给英国汽车制造业和工人带来了不确定性。”

另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是,英国的发动机制造业也遭受了同比23.4%的冲击,19年4月生产了17.7万英国制造的发动机,而18年4月生产了23.2万。

如果说实话,目前还不确定在这个阶段如何挽救情绪。也许是一对嘉年华ST幼犬的照片,他们过着最美好的生活。在那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