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听一个770bhp quattro怪物一个山丘

2022-09-03 10:21:59来源:

视频很短,所以我们会简短。这是一个由19bozzy92的名字的YouTube爱好者拍摄的素材。它是复制品奥迪S1 Quattro的素材,770bhp,通过意大利山点电机供电。

它听起来绝对优秀。

原来的S1记得,建于1984年,提供优质的五锅发动机,宽阔的拱门甚至更出色的噪音。它还帮助奥迪索赔派遣队的峰值峰值。

顶级齿轮在奥迪Quattro中与沃尔特rohrl骑行

那么方便。一个名为PROWPEED的保加利亚公司希望复制原始的便利,但额外的电力。他们建造了这个副本S1,具有相当野蛮的770bhp。

他们上周末将它带到了第46届Verzegnis - Sella Chianzutan活动,19Bozzy92先生设法捕获了“Hillclimb Monster”。Nikolay Zlatkov是舵手的章节,显然没有挂在一起。

哈蒙德推动了图标:奥迪Quattro.

“我总是对这些视频的短暂感到遗憾,”19Bozzy92解释道,“但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没有什么可以为19bozzy92道歉。在你剩下的时间里,只要坐下来,把它翻转并享受一些噪音。

520bhp奥迪A3遇见你的Quat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