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同期增长18% 长城汽车10月交易13.6万台

2020-11-11 20:26:39来源:二手车城

11月6日,长城车子官方推出10月贩卖数量成绩。数据显现,长城汽车当月共售出汽车13.6万辆,环比9月涨15%,同比添加18%,创下月度贩卖数量新高。

累计贩卖数量方面,1-10月,长城累计贩卖新款汽车达81.6万辆,同比降2.7%,降幅进一步收窄。其中国外市场的体现也超乎预期,今年1-10月已累销5.2万辆。

从麾下各牌子看,哈弗牌子10月贩卖数量达9.8万辆,同比添加13%;1-10月,哈弗牌子累计贩卖新款汽车54.3万辆。具体车子型号方面,哈弗H6贩卖数量5.3万辆,同比添加30%,个中第三代哈弗H6月贩卖数量多达2.1万辆,市场体现逐月俯冲;哈弗M6当月贩卖数量则抵达1.7万辆,同比增加10%;哈弗F7贩卖数量1.3万辆。另值得一提的是,往年9月25日到市场的的哈弗大狗,36天累计贩卖数量打破万辆达10058辆。

欧拉牌子10月贩卖0.8万辆,同比大涨352%,个中欧拉黑猫是贩卖主力,10月贩卖数量达0.6万,同比升级287%。WEY是长城麾下单月贩卖数量独一下调的牌子,以同比下调14%至0.9万辆。

商驾车子型号方面,长城皮卡10月贩卖2.0万辆,同比增加28%,连接6个月月度贩卖数量攻破2万辆;1-10月,长城皮卡累销已达18万辆,为长城汽车全体贩卖数量做出了较大奉献。具体汽车子型号号看,长城炮10月贩卖1.1万辆,连续5个月贩卖数量过万,稳坐皮卡市场的销冠车子型号宝座。

编辑评论:

就长城麾下各牌子来看,哈弗是奉献主力,1-10月累计贩卖数量占团体总贩卖数量的67%。长城车子今年拟定年销102万辆,然后两个月月均10万辆便可杀青指标,而哈弗10月月贩卖数量已濒临10万辆,可视,长城仅倚靠哈弗牌子就有可能告竣整年贩卖数量指标数据。

没有非我们仍要具体看下欧拉、WEY和长城皮卡的增多潜力。从面前的政策和市场环境看,长城在皮卡与新燃料两个范畴仍有较大的增漫体积,且加之营销和物品定位精确等,欧拉和长城皮卡未来后劲没有量。而高档牌子WEY的体现却难使人称心,使用者端多以为该牌子具备报价定位不准及物品具备油耗等难题,WEY将来若想提振市场体现,需在加强营销、提高牌子头像的同一时间,多当心使用者反馈的难题,这样才有可能收割使用者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