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凯迪拉克下个月将在汽车上提供可选的Wi-Fi

2020-01-10 08:34:54来源:

互联网即将进入凯迪拉克。

从下个月开始,通用汽车公司?设备供应商Autonet Mobile Inc.周四表示,这家豪华品牌将提供可选的经销商安装的设备,使车辆内外的人都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连接到Internet。

Autonet首席执行官Sterling Pratz表示,后排乘客是目标用户。

“在后排座位上,他们基本上是去YouTube,在那里他们曾经看过DVD播放器,普拉茨说。现在,每个凯迪拉克CTS都将具有在汽车上安装YouTube和Facebook的功能。”

该系统基于Autonet的移动路由器构建,Autonet是提供Uconnect Web的同一家公司,Uconnect Web是克莱斯勒LLC车辆中可用的无线Internet服务。它通过蜂窝数据网络接收Internet信号。然后,它会在汽车内和周围创建一个Wi-Fi热点。

Autonet和凯迪拉克计划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的Cadillac CTS Sport中展示该设备。

与克莱斯勒设备的主要区别在于,凯迪拉克路由器将是便携式的。它将通过对接端口连接到车辆。驾驶员可以在多于一辆通用汽车上安装对接端口。

“我们这样做是因为大约40%的客户要求将其从每周的汽车转移到周末的汽车,普拉茨说。

Autonet使路由器更小巧,更适合凯迪拉克。它将带有凯迪拉克标志,并将由Autonet Mobile以凯迪拉克WiFi的名称出售。

客户可以从经销商处或在线购买,价格约为499美元。Autonet的Internet服务的每月订阅起价为29美元。

普拉茨说,前排座位的乘客很可能会使用互联网从诸如潘多拉(Pandora)或Flycast之类的流行广播网站播放音乐。

该技术提出了一个棘手的问题:驾驶员分心。由于Internet信号遍及整个汽车,因此理论上讲,一个人在开车时可以上网。

唯一的防御方法是:荣誉制度。

Pratz说客户必须同意“使用条款”。注册Internet服务时以及将任何设备链接到Wi-Fi网络之前的政策。

“当他们签约时,他们必须同意那不是这个目的。普拉茨说。?我们发现客户一直坚持下去。我们并没有真正在现场看到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