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林肯飞行员起价52,195美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起价69,895美元

2020-01-05 09:33:18来源:

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的Aviator跨界车起价为52,195美元,包括运费,高管和经销商预计它将成为该品牌的最畅销产品。

汽油版的三排跨界车还包括一个储备模型,起价为57,285美元,而高端Black Label装饰起价为78,790美元。基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称为Grand Touring,起价为69,895美元,包括运费。插入式Black Label装饰的起价为88,895美元。

客户可以在2月开始订购车辆。据林肯女发言人说,汽油版将于今年夏天发售,而该插件将于夏末发售。

飞行员位于导航仪和鹦鹉螺之间,是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上设计的。它标配3升汽油发动机和10速变速器,可提供400 hp和400磅-英尺的扭矩。

Grand Touring车型将电动机与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结合在一起,可提供林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动力总成,功率为450 hp,扭矩为600磅英尺。

该车辆具有新的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用气囊代替了传统的螺旋弹簧,气囊可以根据情况将车辆升高或降低到80毫米(3.1英寸)。自适应悬架功能使用前向摄像头来扫描道路上是否有障碍物(例如坑洼),并相应地不断调整车辆。

除了大量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外,Aviator还具有“电话为钥匙”的功能。客户可以下载Lincoln Way应用程序并使用智能手机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

最多可以连接四部电话。如果手机的电池没电了,林肯说,可以在外部键盘上输入备用密码来进入车辆,并且可以使用中央触摸屏来启动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