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将在09款车型上将美国价格提高2.1%

2020-01-08 13:33:57来源:

BMW of North America LLC将在其2009款年度的BMW品牌汽车阵容中将美国汽车价格提高2.1%。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援引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原因提价。该公司表示,其2009年的车辆将于10月到达经销商处。

美国汽车的价格上涨是宝马自6月以来的第二次上涨,当时宝马将其2008年阵容的价格提高了1%。

北美宝马总裁吉姆·奥唐纳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市场上重大的结构和经济变化正在促使所有汽车制造商进一步改善行动,以应对这些压力。”“在宝马,我们在内部效率方面进行了许多改进,以抵消增加的成本,从而使价格上涨保持适度。”

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正面临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压力。宝马还不得不应对疲软的美元,这使得在欧洲制造汽车并在美国出售汽车变得更加昂贵。

在美国,今年前七个月,宝马部门的销量下滑8.0%,至155,427辆。

最近几个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削减了成本。宝马今年的利润预计将比2007年下降约40%。

尽管市场不利和成本削减,宝马在6月表示计划在美国运营上花费超过10亿美元。这将包括宝马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唯一美国工厂的7.5亿美元投资。该工厂生产宝马Z4轿跑车和敞篷跑车以及X3和X5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