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Veloster Grappler概念是真实的

2020-05-31 12:33:55来源:[db:来源]

不,这不是像香蕉福特福克斯RS X那样由计算机生成的幻想飞行,而是由美国现代汽车从头开始建造的真正概念车。

确实,现代Veloster Grappler的概念有点疯狂。一辆具有如此强大弹性的汽车,甚至配备了超大号铲。

如果末日降临,类似的汽车将会流行。

疯帽投石者保留了其奇怪的四门布局(一侧为两扇门,另一侧为另一扇门,以及后备箱门),直到现在它已经严重损坏了越野装备。

这辆非传统的超坚固型车将于1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SEMA车展上全球首发,其车顶配备了Baja风格的备用轮胎,并采用了认真的加固措施,如男子气概的前挡板和车身下方的保护装置所证明的那样。

常规的2020年现代Veloster

掠夺者也不只是跳沙丘者。它的设计目的是到达遥远的位置,并在必要时在此呆更长的时间。

除了越野升级之外,例如大块的全地形轮胎,独特的前后打击板和用于提高离地间隙的举升套件,现代Veloster Grappler概念还带有安装在车顶的Thule提篮。冒险小玩意。

高输出LED灯条具有各种不同的输出,从大本营工作灯到远程夜间聚光灯。车顶筐还带有一个可移动的太阳能电池板,该电池板与便携式电站相连,可插入大量外围设备。

想象一下,只有防滚架和大量红色灰尘

里面有很多东西可以让现代Veloster Grappler迷路并长时间迷路,例如超大号公用铲,急救箱,室外圆顶帐篷和路边援助箱。

这个想法是,顶起的灌木丛放牧者可以将居住者带到偏远地区,并维持他们几天的需求。

尽管这家韩国公司没有透露排气阀盖的内容-大概是一台经过改进的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hp(毕竟是SEMA!)–该车确实配备了高档的Recaro运动型座椅,侧倾杆,运动踏板和变速杆。

总的来说,现代Grappler概念车在公路上和越野时都表现出更高的性能。据称,该车具有出色的进近和离开角度,还配备了增强的Borla排气系统。

期望将来看到更多Veloster概念

第二代现代Veloster刚刚在澳大利亚上市,售价在29,490美元至41,990美元之间。这款古怪的前轮驱动跑车由2.0升(110kW / 180Nm)和1.6升涡轮汽油(150kW / 265Nm)发动机提供动力。

现代汽车于2019年初在韩国展示了一款外观坚韧的Veloster N Performance Car,此外还有高性能的Hyundai Veloster N可用。后者由与流行的i30 N热舱相同的火力202kW / 353Nm 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但是,就目前而言,现代Veloster N车型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在澳大利亚推出。

2019年现代Veloster的价格是多少?Veloster — $ 29,490Veloster汽车— $ 31,790Veloster Turbo — $ 35,490Veloster Turbo汽车— $ 38,490Veloster Turbo Premium:-38,990美元Veloster Turbo Premium(自动)-41,9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