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把你的铃木jimny变成迷你g级或后卫

2022-11-19 19:22:07来源:

我们宁愿喜欢新的铃木jimny。我们怀疑你们中的许多人也喜欢新的铃木jimny。对于那些做的人来说,一些兴趣的消息:日本调整公司正在提供垫料,将小J转化为更多的东西......熟悉。

梦想汽车设计和发展 - 或该死的 - 是有问题的调谐器。在20世纪80年代出现的小调谐商店现在提供Jimny所有者的机会使他们的Diddy越野看起来像ICLLE G-Classes和Itty-Bitty Deviceers。

G-Class称为“Little G”,将脸部转换为类似于Merc的已传达的越野的东西。我们总是开玩笑说jimny是一个婴儿g级。现在他们已经完成了。看,侧出口排气管!

花哨的小型后卫?你会想要的,啊,'小D'。在这里,前灯环绕着模仿的土地流动站的尊贵4x4提供,其中包括其他东西。在上面的画廊中瞥了一眼。

那么,这是给你的:一点g,小d,或标准吗?如果是后者,请阅读我们在这里对新JIMNY的全面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