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马自达B4000卡车:第二季度更新:为我们工作

2020-01-07 11:35:30来源:

我们长期的马自达皮卡主要是汤姆·特雷斯(Tom Trace)和电视节目摄制组的工作之选。但是,不要让那个愚弄你;它几乎对每个人都做了一点工作,而且这样做的抗议很少。

哦,可以肯定,有一个小故障。五速自动变速箱趋向于偶尔在第一档和第二档之间发抖或打滑,并在换档前将其缠绕。我们告诉了经销商,经销商将汽车保留了几天以进行长时间的试驾。服务经理和传输人员分别开车,只能使它颤抖几次,但他们都同意有问题。

他们给马自达技术中心的专家打电话,他们告诉他们在驱动轴与变速箱相连的位置上加花键齿轮润滑。重新润滑后-他们说检查后那里非常干-变速似乎正常,恢复正常。所有工作都在保修范围之内,除了卡车停运了几天之外,它没有任何痛苦。

我们已经将其用于牵引和重吊,并且做得很好。在床上满负荷的情况下,尾巴发抖的趋势像疲倦的舞蹈马拉松运动员一样逐渐消失。毫无疑问,这种骑行方式使您在驾驶卡车,但是由于新的双叉骨/螺旋弹簧悬架在前部以及后桥/活页活门的支持,与以前的B4000 / Ford Ranger车型相比,它可以忍受并得到改进后部的弹簧。防倾杆两端都有。尽管4.0升V6的功率为160马力,但绝对是强大的动力,但其225磅-英尺的扭矩在需要时会发出欢迎的声音。

Madza B4000的波浪形侧条纹和铁锈色在路上需要爱与恨的关注,这远远超出了您对大多数卡车的印象-混合在背景中的卡车以及彼此之间。卡车的内部坚固材料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布局合理,我们敢说像汽车一样清晰。

第二季度报告

行驶里程:8690

本季度行驶里程:4341

本季度的平均燃油里程:18.8英里/加仑

服务:润滑油,机油和滤清器,外加轮胎旋转,43美元;传动轴连接至变速器的再润滑花键齿轮,保修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