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袋鼠困惑的沃尔沃自动驾驶汽车

2020-05-27 09:33:17来源:[db:来源]

沃尔沃的自动驾驶技术正在努力识别道路上的袋鼠。这是瑞典制造商在澳大利亚公路上使用具有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时所做出的不寻常发现。

沃尔沃的S90和XC90自主版本内置大型动物检测系统,能够监控道路上的鹿,麋鹿和驯鹿。但是事实证明,检测袋鼠更加困难。

沃尔沃澳大利亚技术经理戴维·皮克特(David Pickett)在接受ABC新闻采访时说:“我们注意到,袋鼠在空中时正处于飞行中,实际上看起来像是离得很远,然后降落,看起来更近。”

根据澳大利亚全国道路和驾驶者协会的数据,澳大利亚每年有超过16,000只袋鼠被汽车撞到,造成数百万美元的保险索赔。实际上,据估计,该国80%的动物碰撞都与袋鼠有关。

尽管沃尔沃表示这个问题不会延迟在澳大利亚无人驾驶汽车的销售,但是很明显,需要对驾驶系统进行修改,以确保不会发生袋鼠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