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您在新的Hyundai I20的第一次瞥见

2022-12-17 19:22:07来源:

这是二月。日内瓦电机展将于3月举行。这意味着您不久的未来将通过戏弄各种新车的设计草图来统治。

每个人都在它。最近,它是新的Octavia VRS的斯柯达,现在Hyundai也正在进入艺术攻击。上面的图纸显然预览了全新的I20,下个月将在瑞士大厅正式亮相。

现在,小韩国掀背车的草图可能听起来不像最有趣的新闻,但i20N原型已经在纽伯格林和TG的测试中测试了,预计嘉年华的ST-竞争版本的新看I20将在一年大约抵达一年的时间。欢呼!

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消息。当然,I20是现代WRC汽车的基础,虽然道路上的N版本几乎肯定是前轮驱动 - 与邦克斯丰田GR纱线不同 - 它仍然应该得到一些ralling DNA。结合进入Sublime I30N的知识,这确实非常特别。

设计草图始终以巨大的合金轮和肌肉线路过度 - 所以这两个实际上让我们更好地了解N的N,而不是磨削的速率掀背车。看起来不错,没有?

现代表示,I20将成为首次亮起其新公司范围设计语言的第一款,标题为“感性运动”。奇怪的柔性,但好的。然而,有一张英俊的新脸和格栅,鲜明对比的屋顶和尖锐的后端提供良好的低调。

内部,I20显然将为宽屏信息娱乐和数字拨号组织有两个10.25英寸屏幕。

那么,你估计互联网什么?这款新设计是否让您对N个专案的努力更兴奋?在下面的评论中的想法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