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个窗户贴纸似乎证实了2018年福特野马布利特

2020-01-20 09:33:18来源:

在Dwayne“ The Rock” Johnson的福特广告活动的幕后视频中被嘲笑之后,下一代福特Bullitt Mustang成为了迪尔伯恩最鲜为人知的秘密之一。Mustang6G论坛似乎确认了下一代Bullitt,并发布了详细测试该车的测试Monroney标签。

这份工作表说,下一个布利特将采用高地绿色金属漆,这很可能会接近先前的布利特野马的深色高地绿色漆。实际上,该颜色甚至更接近于1968年野马GT上发现的以电影“布利特”命名的Highland Green Poly涂料。

2008年的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保留了特别版。
有关

随着电影49周年纪念日的到来,这对福特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战略泄密。没有下一个Bullitt Mustang的确认发布日期,但是当您考虑“ The Rock”视频中明显的预告片以及此生成的窗口标签时,福特似乎将向世界展示S550 Mustang Bullitt。

更新:福特汽车公司表示没有制造(或泄漏)该窗户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