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艰难的马自达MX-5射频额外费用额外2,000英镑

2022-09-24 10:22:06来源:

你在那里。是的,就是你。花哨在马自达MX-5上花了更多的钱?然后允许Topgear.com将您指导您走向MX-5可伸缩的空穴,或短暂的“RF”。今天宣布的英国规格和价格已经宣布,TG的计算器的一些摸索刺穿了您的培养新的支架和电子折叠硬顶的电子折叠支付了2,000英镑。

因此,RF价格以22,95英镑开始。这是为了基本的RF:1.5升SE-L导航模型,低128bhp,并为LED前灯,气候控制,数字收音机和,er,NAV提供这样的好东西。最便宜的2.0升版RF,抽取到眩晕158BHP的电力,让您返回23,095英镑。

好的,我们听到你的声音:这不是足够的成本。在这种情况下,游行到您当地的Mazda Emporium和Requide - Nay - 求求 - 用于MX-5 RF发射版。

这个庆祝的特殊庆祝机械包装有限公司。Alcantara Trim,Recaro座椅和安全包选项也抛出。它有效地是全套件的MX-5。

09

哦,吧,价格。对于500个发射版RFS中的一个,您需要28,995英镑,将RF投球于丰田GT86的喜欢之上,而且靠近Abarth 124蜘蛛领域。这两者都提供超过158平方平的价格为您的支出......

也牢记,以复杂的屋顶,潮湿的造型和可能是优越的细化,硬顶MX-5重约40kg比软顶重约40kg,因此它不会是部署之间的最快方式22,000万英镑和98万英镑。但是,RF确实在TG最喜欢的小型跑车的弓中添加了另一个可用性。你会花多少钱吗?